©荆鸟 | Powered by LOFTER

接收快递的时候我就笑的像个傻逼。

打开的时候更是发现还送了糖感觉好贴心!!看着甜吃着糖也甜我整个人就是甜的!!

发现赠品很多而且还有小周的立牌和明信片真的是超——喜欢!

跪舔了一下赠品我深呼吸三下然后尽量用平静的心思去看别的。

别的。

然后

大概就是

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几不住我记几啊!!
不住我记几啊!!
住我记几啊!!
我记几啊!!
记几啊!!
几啊!!
啊!!
!!

看周周和修修的立牌我就是趴着拍的!就用这种姿势→_(:з∏」∠)_。∏是手机咳咳咳

然后看着杯垫。

好可爱啊啊啊我舍不得用!!

明信片也好棒!!后面的段子也超萌!!贴纸我真的是超级喜欢呜呜呜亲手给周叶穿(tie)衣服,啊,啊!!真是美好的世界!

到了现在我后悔我怎么没有买三套。

一套收藏一套传教一套实用ψ(`∇´)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表白肚肚太太 @蘑菇没有盖 ,感谢能画出这么可爱的周叶!

热度: 16
评论
热度(16)

退坑了退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