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鸟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叶领队到底和谁睡的问题(短小一发完)

*单cp写多了回归本性。懒的填坑。

*含有一定ooc要素

*国家队背景

*超级短小————————!!


可以接受者请往下滑动。



  众所周知,国家队在苏黎世的旅馆住的全部都是单人房,一来保护个人隐私,让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睡过头由领队负责叫醒]。二来也是为了避免住在一个房间的队员们发生什么争论使得比赛效率受到影响。


  14个人,14间房,多完美?


  然而。


  不知道为什么,由国家方面出资提供一切包括这订旅馆的订旅馆方面,就出了问题。


  订的都是有名气的店里的房间,问题不在这。问题是,原本预定是14间单人房的计划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12间单人房和1间双人房。上头的安排他们也不懂,只能想想怎么分配这双人房了。


  对此,王杰希认为。


  “我觉得可以是楚队和苏队睡起来,毕竟你们都是女生,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开开睡衣party。”


  “不…”楚云秀摇了摇头,“我有一些问题,想一个人单独睡。”


  王杰希了然,望向苏沐橙和楚云秀以外的十一人,在目光扫过没有烟抽颇有一副生无可恋的叶领队顿了顿,又很快的收回了目光。


  “这样吧,要是你们睡眠有问题,或者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此处王杰希饶有深意的看了看黄少天等人,“就举个手,单人房就给你们。”


  “……什么叫见不得人的事情!说话能不能好听点,我可是健全无比不磨牙不打呼噜不梦游身体完美,全世界都没有和我一起睡的人会觉得不舒服的人了!”一直保持沉默的黄少天出现了。而孙翔和唐昊保持了沉默。


  黄少天再望向生无可恋的叶修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说道:“我看老叶那样子也不适合一个人睡,不如你就和我一起睡吧!本剑圣就大发慈悲的照顾一下你!”


  正在打呵欠的叶修见话题转移到自己这里微微一愣,摆摆手回应道:“啊?随……”


  便字还未吐出,周围气氛猛然一变,原本轻松的气氛此时此刻却变的无比沉重,男士们因为黄少天这一句话似乎都明白了此时此刻是怎么样的一个处境,一个接一个宛如沉睡中的猛虎苏醒过来,而中心目标——叶修,却还没有反应过来,准备说个随便,敲定和黄少天同住一间房的事实。


  “老叶——!”方锐最先反应过来,凭着那股猥琐气质一个转身就挤到了叶修旁边,哥俩好的搂住肩,一副我们两谁跟谁的表情。


  “老叶啊,我们两一个房呗,比起外来人肯定好多了,又不是没有住过一起”方锐在外来人这个音上咬的着重的重,嘚瑟的望向黄少天。


  “那就…”


  “叶修啊”张佳乐也一个转身外加一个跳跃到了叶修身边,顺手拍开方锐的手同样哥俩好的搂住叶修的肩,“虽然你人挺差的,但是我们可以趁着这一次交流交流,起码比起你那猥琐的 前 队友好多了对吧?”


  叶修:……这群人怎么回事,抽风了?


  方锐:……


  同为张姓的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拍拍桌子吸引众人的目光开口说:“就现在这个情况的话,苏队和楚队肯定是要单人间的吧?”


  苏沐橙和楚云秀对望了一眼,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点点头。


  “那么、孙翔,唐昊,你们两个怎么样?是要单人间?”张新杰转头望向那两人。


  唐昊没有犹豫,直接点了点头,而原本在若有若无的瞄着叶修的孙翔见唐昊点头,沉默了三秒,也犹豫的点点头。


  张新杰微顿,思考了一会,又问,“肖队如何?”


  “我睡单人间吧,又不是不睡一间房就不能见面了”肖时钦笑笑说,他想的深远,到没怎么在意没有同住一间房会产生如何不好的影响。


  “啊,那我也单人间”李轩在后面跟着说。


  “周队?”


  “……”周泽楷沉默着,也是在思考,张新杰便略过他转向哥三好的张佳乐/叶修\方锐。


  “我和叶领队一个房间吧,”张新杰又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一丝光亮从他的眼镜反射,隐隐约约之间给人一种计划通的感觉,“要是领队不能起床我也可以叫他起床。”


  “呵呵。张副队夸张了,我想叶修也不是那么没有自觉吧,”王杰希说道。


  “我说你们……”叶修扬起眉头,正欲说话,却被黄少天插了嘴。


  “不就是个房间吗这么夸张,而且队长还没回来呢你们就抢起来还把队长放在眼里了吗,”黄少天指着门,想着还未回来的喻文州,露出痛心疾首的表情说。也不知道是真痛心还是想转移话题。


  “那个……”周泽楷开口了,见所有人都望向他也是腼腆一笑,“前辈,怎么想?”


  “……”对哦,他们应该先过问叶修的意见再说的。


  


  好吧,既然如此。


  “叶修,你到底想和谁睡?”


  叶修掏出一根烟,又在苏沐橙的注视下收了回去,拍开张佳乐和方锐的手一副谁和你们哥俩好的模样,“……我谁都不睡。又不是没睡过”


  ……靠!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不对,你和谁睡过了??!!


  勉强算是end.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退坑了退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