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鸟 |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看首页,似乎全世界都在写年末总结。


然而咸鱼的我并不想写这个东西。






开个玩笑,其实是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细说这一年其实我也不知道说啥,今年九月份才正式的开始写一些小东西认识了很多人我也是感到非常——荣幸。


脑洞依旧很多但是依旧咸鱼的什么都写不出来,写文就是写写写删删删,删完再继续写一下罗里吧嗦没有逻辑的鬼东西,还能有这么多粉真的是谢谢包含啊!最近一直都不更新是在写另一个东西,大概以后会发。

从银魂到aph到各种各种的东西、最后到全职,喜欢上all叶,还是蛮开心的!


欠欠一直说要我勤勉还是等我放假再说吧!寒假的时候说不定能日更,当然是说不定。

好吧真的不知道总结应该怎么总结,以前的事情我忘记的差不多了:p




最后, @湖泽 你是陪我最久的人,从入圈,到现在,十分感谢。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我还记得我们是2.14在一起的,到时候要不要写点啥XDDDD



热度: 7 评论: 7
评论(7)
热度(7)

退坑了退坑了